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2009年感言

时光似箭,挥别09年,迎接2010年!新的一年,新希望!匆匆忙忙经过了09年,原以为在2010年将会轻松的一年,但却被委任当GK 1。 不知是会不会带来压力?带来“忙”木?无论如何,前面的路是直是曲,我都得勇敢地去挑战!我深信有挑战,才会成熟!

2 条评论:

  1. 嘿,沙发,
    我第一个关注你。

    相信你会干得很好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半年过去了,还等不到你的第二篇文字。

    回复删除